无相

烛火光亮与不知其名的香水气味

【双红】心分相(预告向)

咳咳就是我我又来开新坑了……灵感来呀是小可爱授权的梗以及《心分け》(歌真好听呜呜呜)

顺便我lof上更不完的到时候都放进本子里(趴)

所以……呃啊麦刚了我赶紧写点吧


  “某一天我消失不见了。取而代之将你衍生了出来。”

  红发在下沉的时候飘散在水中,像是网或者海藻,想缠住他的身体绕住他的手指,顺着血管延伸漫开最后谨慎的探进心脏。


  “我把自己的心托付给你了。此后请自由自在的活着吧。”

  “因为我是假的,所以不该留在这里啊。”

 

  对面的人有和自己一样的脸。只是他的表情比自己生动。

  而后他朝自己挥了挥手,就这样没入脚下暗红色水面。

  而后,世界慢慢陷入黑暗。再度恢复光亮时他面前的面孔是友人熟悉的脸,但是,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  似乎,谁离开了。


  “患者玄同,年龄24,性别男,患有重度人格分裂症,目前近乎痊愈,副人格【挽风曲】已消失回归主人格。”


  “两个人一同的话那么哪边都不复存在,那就是【我】。”


  “……我们一起走的话,就能回去了。”

  你如此说道。


  “…………可是你在哪里呢。”

  秋天的枫树下一抹红影抬头看着飘落如舞蝶的叶片喃喃自语。
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7)